
--.--.-- --:--|スポンサー広告

彩雲國物語

2005.12.11 23:06|書. Reading
彩雲国物語 想いは遥かなる茶都へ

可以維持水準之內,不錯!
不過每集都會出美男子,真是太可怕了!
本集最注目絕對是藍龍蓮!!
雖然第三本有出現名字可是第4本後才出現真身,而且戲份很少,可是非常抵死,每次有他出場的對白也很有趣,感覺很適合石田配。
最後,靜蘭終於有所行動,我終於明白靜蘭對只少對秀麗是有情人之愛。
劉輝和絳攸出場愈來愈少,可惜!

彩雲国物語 漆黒の月

好看,算是第一部完結嗎?
因為由茶鴛洵而起的事而完全落幕了(不過書中有些東西沒有說明,留了一些不解的事)
作者每集的伏筆用得很好,我很喜歡(有心思設計過)
不過第一集原本沒想是系列化,所以故事會變成系列化時,當中茶鴛洵角色違和感是最大吧。

另外非常想知的一件事...
某某有沒有死到?
書中暗示好像是死了,可是沒寫下秀麗的感覺?
看來第6期會回想也說不定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未有中文版的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彩雲国物語 朱にまじわれば紅


即位間もないダメ王様・劉輝の側近に抜擢された、文官の絳攸と武官の楸瑛。けれど肝心の劉輝には逃げられてばかりで目通りすら叶わず、不毛な日々を送っていた。そんな折、城内に幽霊が出るというウワサが立って…?(「幽霊退治大作戦!」)ほか、杜影月との出会い、風邪ひき秀麗の周囲で繰り広げられる珍騒動など、彩雲国の裏に隠された4編の秘密のストーリーを収録。大人気・極彩色ファンタジーに待望の外伝登場。

感覺好像是短篇,不要呀...
順時間出的話,應該明年1月會有了吧。

彩雲国物語 欠けゆく白銀の砂時計

新年の朝賀という大役を引き受けた、女性州牧の紅秀麗は、もう一人の州牧・杜影月に茶州を任せ、王都・貴陽へと向かう。久しぶりに彩雲国国王・紫劉輝と再会した秀麗。相変わらずの甘えん坊…かと思いきや、しっかり王様している劉輝は、昔とは少し違っていて。一方秀麗の知らないところで、な、なんと意外なアノ人との縁談が進行中―!?どうなっちゃうの!?恋も仕事も波瀾万丈、超人気の極彩色ファンタジー第6弾。

終於回到王都,可以看到劉輝和秀麗一起了,希望多點進展。
看別人留言,月影似乎頗有身世?

彩雲国物語 心は藍よりも深く


久々の王都で、案件を形にするため大忙しの紅秀麗。飛び交う縁談もそっちのけでガンバル彼女を、王様・紫劉輝も、縁談相手のアノ人もフクザツだけど応援中!しかしそんなとき届いた手紙で、秀麗は茶州で奇病が流行っていることを知る。他にも衝撃の事実を知り、いてもたってもいられない秀麗だけど…。恋をしているヒマもない!?風雲急を告げまくる、超人気・極彩色ファンタジー第7弾。

非常期待的一本!
因為書評一堆人寫「秀麗がかっこいい」
要等好久嗎?
希望角川skip了短篇而順出系列吧。

コメント

非公開コメント

05 | 2017/06 | 07
- - - - 1 2 3
4 5 6 7 8 9 10
11 12 13 14 15 16 17
18 19 20 21 22 23 24
25 26 27 28 29 30 -
Profile

RUI

Author:RUI

poupeegirl fashion brand community

分類

日記

感想

月記

Link

搜索

